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2-25, 在失落中得著堅定

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8:10-22
QT亮光:
28:11 到了一個地方,因為太陽落了,就在那裡住宿,便拾起那地方的一塊石頭枕在頭下,在那裡躺臥睡了,
28:15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哪裡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昨天的會員和會的當中能夠順利選出三位執事,感謝你讓我們有合一的心,有一致的感動,讓我們在一次投票中就選出了三位執事。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的教會越來越有合一的心志,越來越少的紛爭,願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腳步,使我們長執、弟兄姐妹有合一的心來奔跑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許久沒出現的培杰來到我們當中,感謝你讓我和佳祥有一致的感動,將原本要與他一起喝下午茶的行程,改變成陪伴關心培杰的服事。主呀,感謝你讓培杰在失戀、最孤單的時候來找佳祥,我深信這一切有你美好的心意在這當中。

主呀,求你保守培杰的心,使他難過的心能夠漸漸地放下,也求你打開培杰的心,讓他能夠向你敞開,讓你進入到他空缺的生命當中。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機會,讓他有意願來參加青年小組的聚會,求你的靈運行在我們其中,使他可以在這裡找到安慰,找到改變生命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服事完培杰之後,又能和睿賢一起吃晚餐。主呀,感謝你讓他改變長久以來不穩定的作息,使他在考試的這段期間都能有穩定的作息,這真是你所賜的恩典。主呀,求你繼續帶領著睿賢,使他在這次的考試當中能夠經歷你的同在,讓他能夠順利進入你所為他預備的學校,求你帶領他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雅各離開了他的家鄉,這一路上充滿了許多的艱辛,你特別讓我看見他因為太陽下山了,就隨便拾起那地方的一塊石頭當枕頭,就在那邊睡著了。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在雅各是如此地失落的時候,再一次透過他的夢來向他顯現,再一次表明你對他的應許,使他得著堅定。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總是在我們最失落的時候,再一次打開我們的眼睛,堅定我們的信心,使我們可以繼續往你的道路前行。主呀,我回想著過去這一陣子的我,也曾深陷低潮的情緒當中,但你也是在我這樣失落的時候,再一次透過各種方式堅定我的信心。主呀,感謝你是如此體貼我們軟弱的神,求你繼續帶領我的腳步,使我一步一步都堅定地走在你的道路上,讓你帶領著我的生命,彰顯出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5, 神來尋找失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