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2-20, 與君王同等地位的寄居者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6:23-35
QT亮光:
26:27 以撒對他們說:「你們既然恨我,打發我走了,為甚麼到我這裡來呢?」
26:28 他們說:「我們明明地看見耶和華與你同在,便說,不如我們兩下彼此起誓,彼此立約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中午有機會跟公司其他 Team 的人一起吃飯,感謝你讓我能融入大家的話題,與他們建立關係。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有一天能夠將你大能的福音傳進他們的心中,使他們的生命能得著改變。

主呀,感謝你讓我順利完成與思雅、清傳的聚餐,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夠順利約到其他青年吃飯。主呀,求你的靈與我們同在,使我和這群青年能夠在你的面前敞開我們的心,讓你的話語能夠充滿在我們的生命。主呀,求你使我能夠透過這些聚餐更深入了解每個青年的狀態,進而為他們的生命來向你禱告。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祝福以撒,讓他在寄居的地方依然充滿來自於你的祝福,甚至讓當地的國王都看見你所賜給他的祝福,而與他這位寄居人來立和平之約。

主呀,你讓我看見本來與以撒為敵的當地人,但因你的祝福充滿他,使他們不得不與他立約,進而與君王同等。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看見,我們雖然在這世上是寄居者,但因你的恩典與我們同在,我們是與這地上的君王同等。

主呀,求你使我時時有這樣的自信心,使我不輕看自己的身份。主呀,我深深感覺到我在公司中就像是寄居者一樣,我也碰到許多因真理而與我為敵的人。主呀,求你使我有像以撒的自信心,也求你祝福我,使我的同事因看見你與我同在,也與我和好,進而讓我將祝福也帶進他們的生命。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在公司當中成為你的明燈,讓失喪的生命能夠藉著我的服事而遇見你,讓你改變他們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0, 在敬拜之地所立的和平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