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2-18, 住在你所指示我的地

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6:1-11
QT亮光:
26:2 耶和華向以撒顯現,說:「你不要下埃及去,要住在我所指示你的地
26:6 以撒就住在基拉耳

主呀,感謝你的靈與我同在,使我能夠在主日當中將你在我們家所行的大事分享給大家,我深信你在我家所行的大事能夠激勵更多弟兄姐妹,使他們不放棄地傳福音給家人,求你使用我的見證讓更多弟兄姐妹的心能夠改變,讓你福音的大能來改變他們的家族。

主呀,謝謝你讓我和青年的關係漸漸地親密了,感謝你讓我在主日後的吃飯時間可以關心許多青年的狀況。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融入到他們的話題,而不讓他們感到拘束。主呀,感謝你改變這群青年的心,你讓我特別看見芮芊跑來詢問我下個月的聚會內容,使她打工的班可以僑一些星期六的時間來聚會。

主呀,這真的讓我非常感動,感謝你改變了我的心,讓我不是關上門抱怨沒有人來,而是打開門出去找你的羊回來。主呀,求你加添力量和智慧在我的身上,今晚我要和思雅、清傳吃飯,求你的靈與我們同在,使我們可以不拘束地聊些深入的話題,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在今晚敞開心,讓彼此的心能夠更加地靠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看見當以撒遇到大饑荒的時候,他便有想要下埃及去尋求幫助的念頭,這時你便向以撒顯現,對他再一次宣告你對亞伯拉罕的應許,並且清楚要他住在你所指示的地方,以撒也就順服地住在你指示的地方,因為他知道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安排。

主呀,我在默想這段經文的時候,我就想到我現在也面臨到一場生命中的饑荒,就是高雄家的房貸。雖然我目前還不需要急迫地為這事操心,但我不得不承認,這房貸的確影響了我的心,讓我開始想,如果這三百萬的房貸我必須背起的話,我該如何去還清這些債務。

主呀,我就便開始擔心我的全職之路,怕這是我心中最大的阻礙。主呀,求你清楚地指示我,使我明瞭你在這當中的心意,讓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主呀,求你賜給我足夠的信心,當你呼召我的時候,願這房貸不成為我前進的阻礙,倒是成為仰望你的信心,因為我相信你必使我能夠勝過這世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8, 在危機中施行的大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