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2-17, 放下那「抓住」的人生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5:19-34
QT亮光:
25:26 隨後又生了以掃的兄弟,手抓住以掃的腳跟,因此給他起名叫雅各(就是抓住的意思)。利百加生下兩個兒子的時候,以撒年正六十歲。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全家昨天順利地從菲律賓回到台北,完成了這次的克拉克之旅。主呀,
這次真的充滿你無比豐盛的恩典,讓我真的在這春節假期中充飽了電,讓我可以再繼續走接
下去的路程。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的腳步,使我能夠充滿能力地去完成你所託付的工作。

主呀,早上當我在預備今天的領詩時,透過牧師信息的經文,讓我開始默想著這一陣子你在
我生命中的帶領,我真的深深地體會到你的旨意真的高過我的意念。一直以來我都非常渴望
我爸媽信主,我盡了一切努力傳福音,到了最後總是覺得卡住了,無法再更前進了。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雅各一出生就開始了他的「抓住」人生,所有的事情他都要緊
緊地抓牢在手上才能安心,就連哥哥要先出媽媽的肚子時,他依舊不放棄地抓著他的腳跟。
主呀,你透過經文讓我看見我以前也是過著我的「抓住」人生,許多的事都是要在我的計劃
當中,只要事情不是如我預期所想的,我的內心就會不安和不開心。

主呀,感謝你一步一步的帶領,讓我緊緊抓住人生的手漸漸地放開。你打開我的眼睛也賜給
我足夠的信心,讓我相信你所安排的人生比我自己安排的人生是無法相比的,你讓我知道這
一切的事,無論是好是壞,都是互相效力,叫跟隨你的人得益處。

主呀,這次爸爸車禍的事件,雖然外人看這件事可能是非常不好的事,但你卻讓我看見這是
我爸媽信主的轉機,果然當我順服著你聖靈的感動一步一步走的時候,就看見你所行的一件
又一件奇妙的事在我們當中發生。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全家在這事件當中大大經歷了你的同
在。主呀,求你使我今天在領詩中能將這信息傳到每位弟兄姐妹的心中,使每個人能夠有信
心地等候你的應許,讓我們不住地為這應許禱告,更重要的是要向你放下那緊緊抓住的手,
順服聖靈的帶領,讓你在我們生命中動工。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7, 因競爭與偏愛而惡化的兄弟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