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2-15, 你所賜的妻子帶給我極大安慰

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4:54-67
QT亮光:
24:67 以撒便領利百加進了他母親撒拉的帳棚,娶了她為妻,並且愛她。以撒自從他母親不在了,這才得了安慰

主呀,真的感謝你為我們預備這趟菲律賓的旅程,使我和慧柔爸媽在這趟旅程能夠讓關係更加地親密。感謝你讓我們全家有這放鬆心情的美好假期,昨天我們全家去了飯店裡的水上樂園,看著以理帶著泳圈游泳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玩到最後還睡在水裡,真是帶給我們全家許多的歡樂。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有 Spa 按摩的行程,在按摩的過程中真的有覺得所有的經絡都被推開了,真的是非常的舒暢。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爸爸在等待大家洗澡的時候能夠聊了許多出去玩的感想,感謝你透過這機會再一次拉近我和慧柔爸爸的距離,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利百加的果斷,使得亞伯拉罕的僕人能夠如此快地將利百家帶回以撒的身邊,並且你讓我看到利百家是如此地細心在每一個小細節上面,這使得以撒能夠在喪母之後能夠得著如此大的安慰。

主呀,我在默想此經文的時候,你就讓我想起你賜給我的妻子也是帶給我相當大的安慰。慧柔帶給我這美好的信仰,又為我生下那麼可愛的以理,而且慧柔的家人也是如此地美好,待我真的像家人一樣的美好,讓我在台北孤獨許多年的心能夠得到大大的安慰。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那麼棒的妻子,慧柔的勇敢打開了我許多的視野,使我也跟她體驗了許多的事,讓我有很大的成長。主呀,感謝你如此地恩待我,使我擁有這一大群美好的家人,使我孤獨自卑的心得到安慰及恢復,感謝你的極大恩典,願你使用我,使我將這恩典分給更多失喪的靈魂,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5, 蒙神祝福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