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2-14, 勇敢表達的心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4:28-53
QT亮光:
24:33 把飯擺在他面前,叫他吃,他卻說:「我不吃,等我說明白我的事情再吃。」拉班說:「請說。」

主呀,感謝你的帶領,讓我們昨天下午順利地來到菲律賓,雖然這過程中有一些的延誤,但我們的人與行李都很平安順利地抵達,這當中就有你許多美好的恩典。主呀,這次真的非常地刺激,我們帶著全家大小出門,所有的事情都是由慧柔安排規劃,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做這件是。

主呀,昨天我們因不熟當地的交通工具,等了很久都叫不到當地的計程車,等到 SM Market 整個關門了都沒等到,還好最後還叫得到飯店的接送車,過程真的相當的驚險。感謝你與我們全家同在,使我們在陌生的國度中有你的平安與我們同在。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到亞伯拉罕僕人的盡責與勇敢,他如此盡責在忙了一整天之後,忍住肚腹的飢餓,心想的便都是主人交待的事。並且他能夠在這不熟悉的環境說出你所賜給他的異象及使命,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主呀,我就想到昨天有許多時候我都不敢向菲律賓當地的人說話或是問問題,我的內心充滿著恐懼,深怕他們聽不懂我說的話,也怕我自己無法聽懂他們的話,而無法與他們溝通。主呀,請賜給我像亞伯拉罕僕人的勇氣,使我能夠勇敢地與當地人溝通,求你賜給我智慧與勇氣,除去我膽怯的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4, 專心完成使命的忠心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