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2-12, 發揮屬靈的強大影響力

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4:1-14
QT亮光:
24:12 他說:「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 神啊,求你施恩給我主人亞伯拉罕,使我今日遇見好機會

主呀,感謝你昨晚帶領牧師、牧師娘、雅惠姐和午存哥來我家探訪爸爸。主呀,感謝你的靈運行在我們的其中,使我們在聊天中都談論著你在我們家中所行的大作為,讓我們都充滿著無比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爸媽在昨晚很敞開地分享這一次的經歷,我可以感受到爸媽心中的喜樂。主呀,謝謝你讓我爸媽感受到弟兄姐妹的彼此相愛關懷的美好。主呀,求你讓他們有著更渴慕的心,使他們開始認識更多來自於你的真理,越來越了解你的話語。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看見亞伯拉罕的信仰也帶入到家中的僕人,當他接到從主人來的重要任務時,他不是倚靠自己的聰明,而是選擇向你來祈求。主呀,你讓我看見亞伯拉罕的影響力不只是影響到家人,甚至在家中的僕人也深受影響。

主呀,我想是亞伯拉罕活出信靠你的信仰生命,身旁的人都可以看見你與他同在,使得大家的生命也都漸漸地讓你成為中心。主呀,我就想到媽媽在昨晚跟大家分享時有講到,有一晚她聽到爸爸作惡夢在喊叫時,她就握著爸爸的手來為爸爸禱告,結果你真的垂聽她的禱告,使爸爸平靜下來。

主呀,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你讓我知道我和妹妹對你的信仰真的實在漸漸進入到爸媽的生命了。主呀,我現在真的越來越容易聽到爸媽跟我們提到他們在什麼狀況如何向你禱告,感謝你觸摸他們的生命,使他們經歷你的同在。主呀,我也渴望我成為像亞伯拉罕一樣有如此大的影響力,讓身旁與我在一起工作的同事還有朋友們都能夠被影響,漸漸讓基督成為他們生命的中心,求你充滿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2, 將神的話語作為選擇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