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2-11, 應許不出於別人之手

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3:1-20
QT亮光:
23:13 在他們面前對以弗崙說:「你若應允,請聽我的話。我要把田價給你,求你收下,我就在那裡埋葬我的死人。」
23:20 從此,那塊田和田間的洞就藉著赫人定準歸與亞伯拉罕作墳地

主呀,感謝你的靈運行在我們的家中,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讓我昨天早上不用特別去說服我爸媽,他們反倒很主動地預備好一切要出發。主呀,感謝你奇妙的恩典臨到我們家,使我們可以在這大年初一的主日中一家大小一起來到你的聖殿敬拜讚美你的名。

主呀,感謝你差派許多教會的弟兄姐妹來關心我們全家,特别是宋牧師很關心爸媽,讓我爸媽真的從宋牧師身上得到很多來自於你的愛和力量。主呀,感謝你在我們當中動了奇妙的工作,當媽媽聽到詩歌的時候便感動地流淚,感謝你的靈充滿在媽媽的身上。主呀,求你繼續動工在我爸媽的身上,使爸爸在恢復健康後能夠繼續到教會聚會,求你的話語充滿在我爸媽的身上,我深信你能改變他們的生命,使他們得著更豐盛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看見雖然你應許亞伯拉罕會擁有目前暫居的這塊地,而且以弗崙也有意要把這塊地送給亞伯拉罕當作撒拉的墳地。但亞伯拉罕卻很堅定地要把田價給以弗崙,一點都不佔別人的便宜。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亞伯拉罕堅持要付這田價就是不讓別人說他得這應許之地是出自於別人的手,而確實出自於你的手、你的恩典。

主呀,我就想到昨天爸爸在和二叔談到家裡的貸款的事,本來爸爸有意藉這機會跟二叔開口借這些錢來還貸款。主呀,但最後二叔婉拒了這件事,感覺爸爸心中不太開心。主呀,當我聽到這件事心裡也有點沉重,因為目前爸爸沒有收入,而且貸款還有好一筆數目,我有感受到將來我必須承擔這筆貸款,這讓我的心中充滿了一些壓力。

主呀,你今天的經文給了我力量,讓我看見你所賞賜給我們全家的這間房子並不是能白白得著,而且也不應該佔別人便宜。我應當扛起這重擔,並且應該仰望你的供應,相信你必在財物上賜福我們,使我們能夠承擔這一切,這樣這個恩典就全來自於你,而不出於他人之手。

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信心,讓我能夠憑著信心去迎接這挑戰。並且讓我依然有慷慨的心去給予、去祝福身旁的人。主呀,求你使我在財物上更有信心地倚靠你,而不是倚靠著我自己,求你帶領我,使我放膽地走這信心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1, 相信應許之人才有的信心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