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2-10, 聽從你的話

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2:15-24
QT亮光:
22:18 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

主呀,感謝你使我和妹妹順利地回阿公家拜年,也順利完成交待爸媽沒有回阿公家的事。主呀,求你的恩典能夠臨到我們的家族當中,使我們恢復比此和好的心。主呀,求你的喜樂充滿在我們的當中,我在阿公家總感受到大家無法敞開心地聊天,有一種怪怪的氛圍在這當中。主呀,求你轉化我們家族的屬靈空氣,也求你拯救我們家族回到你的家中。

主呀,今天是大年初一,很奇妙地今年初一碰到主日。前幾天宋牧師來電邀請我們全家一起參加新春禮拜,當時我看見爸爸很爽快地答應,我以為這件事應該就會如此順利地進行,但事情真的沒我想像中的容易。

主呀,昨晚跟媽媽提到這件事的時候,很意外我感受到媽媽有很多不願意的感覺。我從她的口中聽到許多的理由,很疲憊呀、爸爸可能會很不方便呀、親戚可能會來我們家呀之類的,當我聽到這回應我便發現事情不太妙。

主呀,我的內心有很多的掙扎,我真不知該怎麼去回應媽媽,我並不想逼迫我的家人一起去教會,但我又感受到你這次奇妙的安排,我應該把握這次機會帶我的爸媽一起到你的家中敬拜你。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再一次地堅定你和亞伯拉罕的約定,你特別讓我看見他的後裔能得福是因為他聽從了你的話。

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給了我勇氣去帶爸媽到教會,我應當聽從你的話過於聽從人的話語。主呀,求你堅定我的心,使我有智慧引導爸媽能帶著喜樂的心來一起敬拜你。主呀,求你動工在我們家中,使我們能興起敬拜的祭壇,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0, 世世代代蒙福的祕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