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2-08, 凡我所行都有你的保佑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1:22-34
QT亮光:
21:22 當那時候,亞比米勒同他軍長非各對亞伯拉罕說:「凡你所行的事都有 神的保佑

主呀,感謝你讓我的工作能夠在過年前順利告一個段落,讓我能安心放年假而不用煩惱工作的事。主呀,這真是你所賞賜的恩典呀,求你與我同在,使我能夠將你的恩典帶回到高雄,
讓我的家族能因我得福。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在亞伯拉罕身上所行的事,連在他身旁的外族國王都看見,並且與他這個客旅立約,因為你與亞伯拉罕同在,凡他所行的都有你的保佑。主呀,我也渴望有著像亞伯拉罕的祝福,讓我身旁的人都看見你在我身上的作為,進而能夠將這些祝福傾倒給他們。

主呀,求你保守我這次回高雄能夠將你所賜給我的祝福帶給我的家人。主呀,求你讓我的親友們能看見凡我所行的都有你的保佑,求你放在他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顆渴慕的心,使他們看見他們心中的那一個空缺。

主呀,求你的恩典臨到我的家族,使每一個人都能經歷到福音的大能。主呀,求你與我同在,求你賜給我智慧和勇氣,放膽地傳你那美好福音的信息。主呀,求你看顧我的爸媽,使他們能夠越來越認識你,進而也將福音帶進他們的生命中以及身旁的人,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8, 要付代價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