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2-06, 讓軟弱化為別人的祝福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0:1-18
QT亮光:
20:7 現在你把這人的妻子歸還他;因為他是先知,他要為你禱告,使你存活。你若不歸還他,你當知道,你和你所有的人都必要死。」
20:17 亞伯拉罕禱告 神, 神就醫好了亞比米勒和他的妻子,並他的眾女僕,她們便能生育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的工作能夠如此順利的進行,感謝你讓我已經快將 Jenkins 完全移轉到 Ubuntu 了。主呀,這原本是我相當煩惱不想涉入的事,但感謝你透過主管的壓力,使我逼著自己去學習這平台,感謝你也讓我越來越熟悉這平台的運作,使我能夠克服這過程中所遇到的一切困難。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亞伯拉罕的軟弱,他又再一次將撒拉給了外人,但你依然行你奇妙的大能將撒拉帶回到亞伯拉罕的身邊,甚至透過他的軟弱,來使用他去祝福亞比米勒家。主呀,你今天讓我特別看見撒拉的肚子其實是帶有來自於你的應許,但亞伯拉罕因軟弱而一再地將撒拉推離了他。

主呀,你就讓我想到我也是常被我的軟弱給困住,甚至把你所賜的應許擺在一邊。主呀,但你知道亞伯拉罕並不是故意輕視你的應許,因此你用無比的憐憫來寬容他的過犯,使得撒拉一次又一次都可以脫離險境地回到亞伯拉罕的身邊。主呀,感謝你對我的憐憫,使你對我的應許也一樣地不落空。主呀,求你賜給我力量去脫離我的軟弱,使我能夠為你剛強。

主呀,求你繼續使用我成為你祝福的器皿,就如同亞伯拉罕一樣,求你不要因我的軟弱而收回你在我身上的應許。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越來越將我自己的老我釘在十字架,讓耶穌來掌管我全部的生命,不被其他事物給佔據,求你使我能夠堅定於你,完全讓你來使用,讓我的軟弱化為別人的祝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6, 撥亂反正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