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2-05, 因守望代禱而帶來的拯救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9:27-38
QT亮光:
19:27 亞伯拉罕清早起來,到了他從前站在耶和華面前的地方
19:29 當 神毀滅平原諸城的時候,他記念亞伯拉罕,正在傾覆羅得所住之城的時候,就打發羅得從傾覆之中出來

主呀,感謝你透過許多牧者的分享激勵著我的心,使我越來越清楚知道該如何去愛你所託付給我的青年。主呀,我渴望成為他們的父親而不是導師,我渴望對他們付出我的時間和金錢還有心力。主呀,感謝你讓我重新有了明確的方向與方法從我的心中湧出,這真是你奇妙的恩典,讓我明瞭我該如何去愛人。

主呀,你感動我透過 FB 去關心這群孩子,感謝你給我源源不絕的熱情去關心他們。主呀,我渴望與他們建立極親密的關係,我渴望我的生命能夠影響他們的生命,求你為我們開道路,使我們彼此的關係能夠更加地親密。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感動去將你在尾牙賞賜給我的獎金用在青年的身上,今天早上我正式地去跟每位青年講,說我要請他們吃飯。主呀,求你打開每位青年的心,使他們都樂於接受這樣的祝福,也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在吃飯中與他們建立更深厚的關係。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看見亞伯拉罕在清早的時候,到了他從前站在你面前的地方,他看見了你毀滅了那座城的光景。然而你記念他,因此將羅得從傾覆之中救出來。主呀,我深信亞伯拉罕一定是知道事情之後,每天都到他從前站在你面前的地方為你所要毀滅的城代禱,因此你記念在城中的羅得。

主呀,這給了我很大的亮光,讓我再一次看見代禱者的重要。主呀,如今你也打開我的眼睛,看見這群青年所處的環境也像羅得一樣,充滿著試探和誘惑。主呀,求你給我亞伯拉罕的愛和堅定來為這群青年向你代求,讓我每天都能站在你面前來為他們代求。也懇求你垂聽我的禱告,能將這群青年一個一個地從傾覆中帶領出來,願你的旨意行在這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5, 在傾覆中依然看顧人的慈愛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