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2-04, 馬上順服決不拖延

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9:15-26
QT亮光:
19:15 天明了,天使催逼羅得說:「起來!帶著你的妻子和你在這裡的兩個女兒出去,免得你因這城裡的罪惡同被剿滅。」
19:16 但羅得遲延不走。二人因為耶和華憐恤羅得,就拉著他的手和他妻子的手,並他兩個女兒的手,把他們領出來,安置在城外;


主呀,感謝你從昨天的主日講道對我說話,讓我從蔡牧師的信息中更清楚天國的存摺該如何使用。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注意到這些存摺當中最重要的是主要帳戶,就是要把生命的主權交給耶穌,更實際一點就是要捨棄所有的來跟隨耶穌。

主呀,這深深地挑戰了我現在的狀態,雖然我一直不斷地存錢到其他帳戶,不斷服事,不斷地受裝備,不斷地分享。但我似乎越來越走到那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捨棄所有的來跟隨你。主呀,這真是一個極大的考驗,雖然我內心已經準備許久,要放棄這份工作在我的心中並不是那麼困難,但其實也沒有那麼容易。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羅得被天使們摧逼著時的反應,不但延遲不走,還跟天使討價還價,雖然最後還是因你的憐恤而得救,可是就非常狼狽地逃出那罪惡之城。主呀,這光照出我的軟弱,我有時就像羅得一樣猶豫不決,無法馬上割捨一切來遵行你的旨意。

主呀,謝謝你昨天感動陳敬恩傳道的心,讓他願意花幾個小時的時間與我和慧柔特別的談話。感謝你透過他來安慰我們,並且幫助我們重新找到帶小組的核心精神,使我們知道該怎麼去愛你所託付給我們的小羊。主呀,求你每天賜給我信心,求你每天賜給我剛強的心,使我能夠在聽到你的指示時,馬上行動而不拖延。特別當你呼召我全職的時候,求你賜給我信心去回應你對我的呼召,使我能夠勝過我的軟弱,讓你在我身上成就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4, 完全的順服是不拖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