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1-30, 你是我家族的神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7:1-17
QT亮光:
17:7 我要與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作永遠,是要作你和你後裔的 

主呀,感謝你的看顧與保守,使爸爸能夠在昨天早上順利地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們全家順利回到中和,回到正常的忙碌生活。主呀,求你的靈與我的家人同在,特別是媽媽和妹妹,他們必須輪流在醫院照顧爸爸,求你保守他們的心十分平安,讓他們能夠充滿喜樂地等待爸爸恢復健康。

主呀,感謝你的恩典與我同在,使我雖然好一陣子沒回到公司,但從信件看起來,大家分工的狀態都非常地好。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能力儘快地恢復到工作的狀態,使我能夠順利地接軌回到工作。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更加堅定在你的話語,行出你要我所行的事。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與亞伯拉罕再一次堅定所立的約。而且你特別讓我看見你立約的對象不只是亞伯拉罕,而是他和他世世代代的後裔。主呀,感謝你的恩典不只是臨到個人身上,而是整個家族的身上。

主呀,感謝你也與我立約,使我能夠成為你的子民,我也渴望著我世世代代的後裔都能夠成為你的子民,願你成為我世世代代的神。主呀,求你拯救我的家族脫離這罪惡世代的價值觀,使我們能夠將天國的價值觀一步步地帶進家族裡面去,讓你的道來潔淨我們的汙穢,進而跟隨耶穌,恢復彼此相愛的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0, 賜下新名字做為立約的記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