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1-29, 你是看顧人的神

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6:1-16
QT亮光:
16:13 夏甲就稱那對她說話的耶和華為「看顧人的 神」。因而說:「在這裡我也看見看顧我的嗎?」

主呀,感謝你讓爸爸昨天非常順利地在中午就完成了手術,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使爸爸可以不用插管,免去插管的痛苦,而可以跟我們說話聊天。主呀,謝謝你讓我從醫生那聽到爸爸的狀況非常的良好,今天就可以轉普通病房,再過一個多禮拜就可以回家休養。

主呀,你真是看顧人的神,你真是垂聽禱告醫治的神。主呀,雖然我信心軟弱,但是你讓我在這事件當中更加堅固我的信心,讓我知道這場意外不是意外,是你要我們全家經歷你的同在。主呀,你讓我看見許多神蹟奇事隨著我們,感謝你讓我看見許多你在我們當中所發生的美好的事。

主呀,當昨晚爸爸清醒之後又再一次詳細描述早上對妹妹說他在夢中看見神的經過,你讓我再一次看見你的大能真是充滿在這當中。在昨天凌晨因為隔壁床有新的病人在作處理,所以使得爸爸無法入睡。當他在向你禱告的時候,你讓他感受到你來到他的身邊,帶他去工作的地方,你讓他工作異常地快,異常地順利,接著你把他帶回來,就使他沉睡了。

主呀,當我看見爸爸帶著虛弱的身體卻炯炯有神且堅定的眼神對我說:「祂給我很大的力量,使我充滿信心與平安。」時,我的內心充滿了無比的感動。我知道爸爸已經遇見你了,他已經看見你這位看顧人的神了。

主呀,謝謝你垂聽我和妹妹長期為爸媽的禱告,感謝你差派了許多的天使來幫助我們,使我們能夠遭遇患難而不擔心。主呀,感謝你增加了我們全家的信心,讓我們知道你真是我們的神,有你的看顧我們就不怕風浪。主呀,感謝你也早早就讓我看見你美好的心意,因此便不會那麼傷心擔憂,因你的平安與我們同在,感謝你的恩典臨到我們全家。

主呀,願你充滿爸媽的心,使他們能夠在康復之後快快地踏入教會,也求你興起鼎金教會的弟兄姐妹來帶領我爸媽認識你。主呀,求你的靈繼續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能夠將你的福音傳遍我們的家族,進而帶領許多在我們身旁失喪的靈魂來到你的面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9, 看顧弱者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