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1-28, 你透過夢來對我們說話

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5:12-21
QT亮光:
15:12 日頭正落的時候,亞伯蘭沉沉地睡了;忽然有驚人的大黑落在他身上
15:13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的確知道,你的後裔必寄居別人的地,又服事那地的人;那地的人要苦待他們四百年。

主呀,感謝你昨晚感動鼎金教會的宋牧師來加護病房探望爸爸,感謝你讓牧師經過一整天忙碌的事工之後,還有力量來探望爸爸。感謝你藉著宋牧師的安慰與禱告,實實在在地給了我們全家相當大的安慰與力量。

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一位合適我爸媽的牧師,看著他和我爸媽有說有笑,我的內心就放心了許多。當牧師說這手術是他看過算是小手術,並且描述開刀的流程,我感受到牧師的分享給了爸媽很大的信心,卸除了許多的恐懼。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爸媽很信任牧師,求你繼續使用宋牧師帶領我爸媽的生命,使他們能夠越來越認識你,進而活出你的榮耀。

主呀,當我在讀今天的經文時,看見你透過使亞伯拉罕沉沉地睡了來對他說話,我就想起媽媽今早跟我分享的異夢,感謝聖靈的引導,使我可以跟媽媽解釋她所做的夢的意思。媽媽說她在夢中看見她參加了三叔流水席的喜宴,但奇怪的是她上半身穿著宴會的衣服,可是下半身卻穿著手術室的隔離衣。並且她看見同桌的有大阿姨、小阿姨和大阿姨的一對兒女,奇怪的是這桌的菜是自己拿一道菜出來,而且就只有她那桌先開飯。然而旁邊有一個的台階,台階上坐著一位阿嬤與她的孫子,對著夕陽說:「在這裡看夕陽真美」。

主呀,感謝你感動我的靈,使我向媽媽解釋:下半身穿著手術室的衣服預表這次爸爸車禍的事件,上半身穿著宴會衣服預表著參加天國的筵席,合起來講就是這場車禍是使得媽媽可以進入天國的筵席的機會。然而同桌的大阿姨與小阿姨則是媽媽傳福音的對象,她們會因著看見爸爸車禍當中你所行的神蹟而相信,並且進入到這筵席當中。

當媽媽說這桌是每個人自己出一道菜的時候,你就讓我想起教會的聖誕大餐,再一次喚起那感恩祭的經文,獻上自己所有的給你,並且將食物分享給大家,預表著教會的生活。然而就只有媽媽那桌先開飯的意思,就是那桌的人會先經歷救恩,進入天國的筵席。主呀,最後那個對夕陽的讚嘆是預表著對天國筵席的讚嘆。

主呀,不只是媽媽作了異夢,當今天早上爸爸在被推進手術室之前,對妹妹說他昨晚有看見神,當媽媽聽到這話的時候,使她流出了感動的眼淚。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家經歷到這一切的神蹟,感謝你透過夢對我爸媽說話,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家中,繼續帶領我們走在你的道路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8, 無條件的愛的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