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1-26, 是你讓我富足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4:17-24
QT亮光:
14:23 凡是你的東西,就是一根線、一根鞋帶,我都不拿,免得你說:『我使亞伯蘭富足!』

主呀,昨天中午聽到妹妹說爸爸出車禍,我的心就充滿著擔憂,你就讓我內心有了感動要馬上回高雄陪爸媽還有妹妹。主呀,你讓我在禱告中看見他們內心的慌張,我知道在這重要的時刻,無論我在多遠的地方,一定要趕回去與他們一起面對這患難。

主呀,謝謝你讓我能夠順利交待事情就能在下午趕回高雄,感謝你賜給我一位善解人意的妻子,當她聽到這事情,就幫助我聯絡處理了所有教會事工的交接,使我們可以放心地回高雄。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騎車回家的路上聽到你的話語安慰著我的心,使我知道你與我同在,你是我們家的安慰者。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亞伯拉罕對所多瑪王的回應,雖然他贏得這場戰爭的勝利,有權利奪取所多瑪王的財富。但你讓我看見亞伯拉罕不貪圖這不益之財,他知道富足是出自於你,而不是出自於搶奪,因此他能夠排出這樣的誘惑。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亞伯拉罕的信心,讓我再一次堅定我的心,是你讓我富足,無論面對到怎麼樣的困難,都有你美好的旨意。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遇到爸爸車禍這件事的時候,看見你的心意,你讓我心中有一個感動,你要使用這車禍使我爸媽經歷到你的同在。

主呀,我深信雖然因為此事我們家的收入會有問題,爸爸會有許多的病痛,媽媽會有許多的擔憂。但我深信你會使我們在這當中富足,你會帶領我們在這當中經歷你大能的同在。主呀,求你使我對你有更大的信心,把這一切的困難都交託給你,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的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6, 接受祝福的時候與拒絕賞賜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