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1-25, 為被擄走的弟兄而戰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4:1-16
QT亮光:
14:11 四王就把所多瑪和蛾摩拉所有的財物,並一切的糧食都擄掠去了
14:14 亞伯蘭聽見他姪兒被擄去,就率領他家裡生養的精練壯丁三百一十八人,直追到但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接受了美好三天的造就,使我的心能夠再一次地被更新。主呀,感謝你差派香港 4C 團隊的負責人來到台灣,你讓我看見 Eva 姐是如此無私地分享你所賜給他們團隊的美好經驗,讓他們可以透過這些見證來激勵我們,使我們對青年事工有更大的盼望。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營會中禱告的時候,聽到你對我說:「勇敢去牧養我所託付給你的羊」。主呀,感謝你讓我清楚地聽見你的呼召,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能放膽去牧養你所託付我的羊。主呀,當我看見其他教會牧養青年的領袖都如此熱情時,我反思我自己似乎讓教會青年感到太沉重了,求你使我成為一個熱情的人,將我的熱情能夠感染身旁的青年,求你帶領我。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這個世界都是為了利益而爭戰,但亞伯拉罕卻與這世界不一樣,當他聽到他那位與他分家的姪子羅得被擄,二話不說地就出動他們家的壯士去拯救他們。當亞伯拉罕成功地將羅得及一切財物都奪回來時,並沒有順便被其他人的財物佔為己有。主呀,你讓我看見亞伯拉罕真的是為弟兄而爭戰,並不是為自己的利益而爭戰。

主呀,感謝你給我這美好的亮光,讓我知道我也該為這些被擄走的弟兄姐妹而戰,我也應該帶領家裡生養的精練壯士去搶救他們。主呀,求你興起我們教會,使我們教會有精練壯士可以到這世界去搶救靈魂。求你充滿我們,興起我們,使我們能夠奮不顧身地成為你忠心的僕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5, 迦南地未來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