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1-24, 弟兄不可相爭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3:1-18
QT亮光:
13:8 亞伯蘭就對羅得說:「你我不可相爭,你的牧人和我的牧人也不可相爭,因為我們是骨肉
13:9 遍地不都在你眼前嗎?請你離開我:你向左,我就向右;你向右,我就向左。」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營會中聽到三光教會趙牧師分享擁抱夢想,讓我再次回到你呼召我的那時刻所看到的異象。主呀,那異象深深地在我的腦海裡,我看見山下有遍滿山谷的人要歸向你,我一直沒有忘記。

主呀,我深信這是你所給我的夢想,雖然現實有許多的困難,幾乎快把我打倒,有許多聲音都讓我覺得要用你的真理改變世界是不可能的。但感謝神,你透過這營會再一次喚醒我,這是來自撒旦的謊言,牠要讓我怯步,使我放棄你所給我的夢想。

主呀,求你使我堅持你所給我的夢想,求你幫助我,使我不被這現實的社會打敗。就像約瑟一樣,不被現實的困難打敗,堅持到最後終於看見你所賜給他的夢想實現,進而明瞭你在他身上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趙牧師如此地無私地將他所有的分享給眾教會,這就讓我想起江子翠行道會的張牧師。主呀,謝謝你一直讓我看見有許多忠心的牧者,謝謝你讓我看見許多美好的榜樣使我可以學習。主呀,趙牧師昨天特別提到不要給魔鬼留破口入侵,他感受到在許多教會要一起完成這復興青年的工作,一定要有合一的心。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亞伯拉罕面對自己與姪子的利益衝突,選擇站出來指出這相爭是不對的,並且選擇退讓,讓姪子先選擇他所喜歡的地方。主呀,你讓我看見亞伯拉罕是如此愛他的弟兄,是如此盡力地保持和睦的關係。你讓我看見趙牧師也如此地盡他的心力來勸勉眾教會要合一,不要彼此相爭。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眾教會有合一的心,不要分彼此,而是看作同一個身體。主呀,求你使我們能夠不見自己而只見耶穌,使我們能夠定睛在耶穌要我們所做的事,而不是我門自身的利益。求你帶領眾教會贏得這場勝利,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4, 世界的道路與信心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