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1-23, 不要因困難而犧牲別人

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2:10-20
QT亮光:
12:10 那地遭遇饑荒。因饑荒甚大,亞伯蘭就下埃及去,要在那裡暫居。12:13 求你說,你是我的妹子,使我因你得平安,我的命也因你存活。」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亞伯拉罕因為饑荒甚大,因此就逃到埃及去躲避這饑荒。主呀,你還讓我看見亞伯拉罕因著內心的軟弱而犧牲撒萊,為要保全自己的生命,而迷失了你對他的命定,迷失了自己。

主呀,我反省我的生命也是如此,當我遇到現實的困難時,我就很容易無法堅持你所放在我心中的夢想,我就會想要躲避,逃到心中的埃及去,甚至是犧牲別人的利益來保全我自己的生命。

主呀,但你就像眷顧亞伯拉罕一樣地眷顧著我,使我能夠再一次地回到你的面前,讓我知道你渴望與我一同面對眼前的困難,你依然掌管這一切。主呀,謝謝你如此大的恩典,使我這不配又軟弱的人可以蒙你揀選。主呀,求你轉化我的心,使我不再軟弱下去,使我能成為剛強的屬靈遮蓋,遮蓋我的家庭,遮蓋你所託付給我的羊群。

主呀,昨天在 4C 領袖營中你讓我看見其實我們教會擁有許多贏得這世代年青人的武器,但你也讓我看到目前我們教會最缺乏的就是集體禱告尋求你的祭壇,求你帶領我們教會,使我們能夠儘快地恢復禱告的祭壇。

主呀,求你興起蔡牧師,使他勇敢地建立禱告的祭壇,使我們教會可以一同來到你的面前尋求你的旨意,進而一同聆聽你的聲音,一同領受來自於你的異象。主呀,求你建造我們,使我們成為禱告復興的教會,使教會重新有來自於你源源不絕的動力來源,進而透過禱告的大能來推動教會許許多多的事工,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 即使人有失誤也不會使應許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