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1-22, 渴望聽到來自於你的指示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2:1-9
QT亮光:
12:1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
12:2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主呀,感謝你為我們開一條道路,使我們今天可以參加這場建造領袖的營會。主呀,我渴慕我的靈能夠得著更新,我渴慕能夠更加地認識你。主呀,求你建造我的信心,就如亞伯拉罕一樣,放棄安定的生活,為了你的呼召而走向未來不明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再一次打開我的眼睛,我看著我的心,雖然渴望跟隨你的腳步,渴望你復興的來臨。但我也看到我軟弱的心,我害怕改變,害怕我聽錯你的話語而作錯了決定。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清楚聽見來自於你的呼召與指引。

主呀,今天你也讓我特別看見,你清楚地指示亞伯拉罕要往你所指示他的地去。主呀,我的心也深深地感受到我被你呼召,求你讓我清楚明瞭我該往哪裡走,求你賜給我像亞伯拉罕的信心跟隨你去,勇敢地脫離我安定的生活。

主呀,謝謝你,我相信這場營會是你要我去參加的,因此這一切看似不可能發生的事竟然成就了。主呀,求你使我和慧柔預備好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完全領受你要我們曉得的事,也求你保守以理的心,使他能夠與我們一起安靜聆聽來自於你的信息。也求你帶領這個孩子,使他能夠按照你的心意長大成人,將來有一天也被你呼召成為你的僕人,求你帶領我們全家走在你的道路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2, 呼召與完全的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