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1-21, 求你賜給我不放棄的熱情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1:10-32
QT亮光:
11:31 他拉帶著他兒子亞伯蘭和他孫子哈蘭的兒子羅得,並他兒婦亞伯蘭的妻子撒萊,出了迦勒底的吾珥,要往迦南地去;他們走到哈蘭就住在那裡
11:32 他拉共活了二百零五歲,就死在哈蘭


主呀,感謝你透過三光教會趙牧師的專講來激勵我的心,使我能夠透過趙牧師得知你的大能在三光教會所做的工作。主呀,謝謝你在我疲乏時餵養了我的心,使我能夠重新得著來自於你的熱情,而不是一直疲乏下去。

主呀,求你透過趙牧師的見證打開我們所有長執還有小組長們的眼睛,使我的心有深深對教會復興的負擔。主呀,求你改變我們的心,使我們越來越憑著信心行事,讓我們越來越大膽傳講你的福音,使我們越來越有力量活出你的話語。

主呀,求你使我不再躲避挑戰,而是勇於接受來自於你的磨練,進而能夠用喜樂的心被你調整。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他拉原本的計劃是要帶領兒孫前往迦南地,但他們卻走到哈蘭時就住在哪裡了,他拉的心便沒有想要在前進了,他也就死在哈蘭。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不該像他拉一樣,就讓小組還有教會停在目前的光景,我深信這不是你的心意。主呀,求你賜給我們一顆永不放棄的熱情的心,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定睛在你身上,隨著心意的更新而變化,求你在我們身上作奇妙的事。

主呀,感謝你奇妙的恩典,讓我和慧柔又可以參加這週二到週四的 3C 領袖營,感謝你為我們開了一道特別的門使我們得以進入。主呀,求你的靈能在這營會充滿我們,使我們能夠更加地清楚你的異象,知道我們該如何行才能蒙你悅納,求你充滿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1, 為拯救人類而揀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