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1-19, 捨棄成為英雄之首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0:1-32
QT亮光:
10:8 古實又生寧錄,他為世上英雄之首
10:32 這些都是挪亞三個兒子的宗族,各隨他們的支派立國。洪水以後,他們在地上分為邦國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慧柔和理理一個美好的週六早晨,使我可以優閒地帶著他們散步去吃豐盛的早餐。主呀,謝謝你讓我能夠享受到這美好的幸福,使我有一個彼此相愛的家庭。主呀,求你能夠繼續帶領我的家庭,讓我們能夠走在你的心意當中,使我的家庭成為蒙你悅納的祭壇。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邦國的開始是在洪水之後,你讓挪亞的子孫開始有很大的擴張,許許多多的子孫都相繼誕生,但也開始延續人罪性的軟弱。主呀,你讓我看見寧錄,他是這世界上英雄之首。當我看見這樣的描述時,我心裡就浮現許多畫面,他一定是經過許多的爭戰,最後才能成為英雄之首。

主呀,你就讓我想到這世界的價值觀,從那時到現在並沒有改變,依然是要不斷地用詭詐、競爭、廝殺去爭那個首位的地位。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另一條路,感謝你將我從那條毀滅的道路給挽回來,使我捨棄去追求英雄之首,而是讓你成為我生命之首。

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能夠單單追求耶穌的榮耀,而不被這世界的價值觀給影嚮。求你賜給我更多的力量去影響這世代的人,讓更多人能夠脫離這追求英雄之首的毀滅道路,進而能夠進入到那愛的國度,脫下一切的勞苦重擔,成為一個新造的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9, 世界民族的家譜,興旺的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