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1-17, 十字架的記號

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9:1-17
QT亮光:
9:12  神說:「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裡的各樣活物所立的永約有記號的
9:13 我把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


主呀,感謝你昨晚感動立凡前來牧師小組詢問關於長執會討論音控室的部份,你讓我看見立凡很盡小組長的職責,將小組成員所發生的狀況反應讓核心同工曉得,並且詢問事情的來由,進而去安撫內心憂傷的小組員。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教會越來越成熟,我們已經越來越少溝通不良的狀態,大家的心也越來越靠近。雖然我們仍舊會不小心因話語而造成彼此的傷害,但你的恩典幫助我們能夠彼此地赦免,因你已經赦免了我們所有的罪,我們還有什麼立場不去赦免人呢?

主呀,感謝你昨晚感動我在 FB po 下我最近的感觸,你讓我學習到很重要的功課,就是不在意別人的眼光繼續做你要我做的事。這真的相當困難,但我看見你在我身上的改變,我真的是充滿著無比的感謝。我也看見有許多我的同事、以前的同學和我的家人們都按下讚,我為每一個看到這文章的人禱告,懇求他們能夠在這當中看見你奇妙的作為,進而渴望來認識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與我們立約都是有記號的,你就讓我想到那永生的約的記號就是十字架。你要我們定睛在這十字架上,時時刻刻都要提醒自己去效法耶穌,把自己的老我釘死在十架上,讓更多的人與我們一同復活。

主呀,我真的越來越發現將自己的老我釘死在十架上,就是傳你的福音,因為身旁的人會很真實地看見你在我們身上的奇妙作為,使他們不得不承認這是出自於你。主呀,感謝你讓耶穌來到這世上,親自擔當我們所有的罪,死在十字架上,進而為我們而復活。主呀,感謝你讓基督成為我們可以看見的榜樣,進而使我們能夠效法,感謝你賜下這永約的記號,感謝你讓我走在這十字架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7, 新的使命與彩虹下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