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1-16, 走出方舟的保護

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8:13-22
QT亮光:
8:16 「你和你的妻子、兒子、兒婦都可以出方舟
8:17 在你那裡凡有血肉的活物,就是飛鳥、牲畜,和一切爬在地上的昆蟲,都要帶出來,叫牠在地上多多滋生大大興旺。」


主呀,感謝你的恩典與帶領,讓我昨天鼓起勇氣在 FB 邀請每一位青年來參加小組聚會,你讓我看見有許多青年雖然因為一些事而不能參加,但內心都渴望想要一起參與。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青年們開始有美好輕鬆的互動,而不會每次都必須用嚴肅的態度來分享所發生的事。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命令挪亞和方舟裡面一切的活物都要走出方舟,出去到地上多多滋生,大大興旺。你讓我看見方舟就像基督、就像教會一樣,保護著我們免遭受到我們無法承受的災難,但你定意我們不要一直都待在這保護裡面,你要我們走出去多多滋生,大大興旺。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青年小組即將就要脫離那死氣沉沉的狀況,要恢復到他們這年齡該有的活力,這就讓我感到相當興奮。主呀,我就想到挪亞和方舟裡一切活物待在一個密閉的空間一年多,應該也會悶壞了,於是你便讓他們重新跨出方舟去接受這世界的挑戰,使他們可以過著新的生活。

主呀,感謝你也帶領青年小組走出方舟,讓我們更能夠接觸這世界,使我們能夠更貼近身旁的朋友,進而將福音傳給他們,擴張你的國度。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走出這個世界而不迷失,堅定地持守你的真理,進而將你的真理帶進這個世界,使你的國度大大興旺,讓更多迷失生命的青年,能夠找到來自於你的命定,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6, 等候的人得到蒙福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