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1-15, 求你記念你所揀選的

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8:1-12
QT亮光:
8:1  神記念挪亞和挪亞方舟裡的一切走獸牲畜。 神叫風吹地水勢漸落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平靜的心,雖然昨天在工作上得知接下來有許多的事要處理,但感謝你賜給我足夠的智慧,將這些工作都能有次序地分派給我團隊的成員。主呀,雖然當時我的內心充滿有許多的壓力,但感謝你不讓我一直陷入在這壓力當中。當我騎車回家邊聽聖經的時候,我的心就漸漸平靜下來,使我能夠再次定睛在你的身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記念挪亞還有你所揀選的一切動物,因此你便開始讓這場洪水消退。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段經文安慰我的心,雖然你降下患難在這世上,但你將你所揀選的一切安置在方舟裡面,你甚至因著記念方舟裡面的一切你所創造的活物,因而提早結束你的忿怒。

主呀,感謝你揀選我成為你的子民,使我在這地上雖然同處於患難當中,有許多的勞苦在我的生活中,但你將我放進基督的方舟裡面,使我能夠免於受到外面暴風雨的攻擊,讓我的內心擁有著這世界沒辦法給我的平安。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你甚至因著我們而縮短我們所遭受到的患難。主呀,感謝你的憐憫,求你能夠使我能夠耐心等待你帶領我脫離目前在工作上的困境,求你賜給我時時平靜的心,使我定睛在你的身上,而不是身旁的聲音。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滿有喜樂地去面對任何挑戰與患難,使我能夠倚靠著你勝過這世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5, 人生的盼望─神的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