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1-14, 方舟真正的主人

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7:13-24
QT亮光:
7:16 凡有血肉進入方舟的,都是有公有母,正如 神所吩咐挪亞的。耶和華就把他關在方舟裡頭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長執會順利完成上半年事工的討論,雖然我們有許多的不足,求你能夠施恩在我們當中,帶領我們一一完成你所託付給我們的使命。主呀,當我們認真面對一件問題的時候,就會有衝突出現。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不畏懼衝突的發生,感謝你讓我們不以血氣去處理這些衝突,而是用你的愛與所賜的智慧去處理這一切的問題。

主呀,求你堅固我們同工的心,有許多的時候,我們的心都會因著一些無心的話語而受到傷害。求你使我們能夠有合一的心,每個人都能夠強烈地感受到來自於你的呼召。主呀,求你使我們不看自己,而是定睛在你的榮耀。主呀,求你帶領我們,調教我們,使我們能照著你的心意去完成這一切不可能的任務。

主呀,下週就是青年小組新型態聚會的開始,有許多事情都還沒有想得非常清楚,不知道這些改變是否能夠讓青年更加地建立彼此的關係。主呀,我有許多的擔心和憂慮在這當中,但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當挪亞建好方舟時,他與他的家人進入這方舟,然後讓這些動物一一進入方舟的是你,最後將門關上的也是你,並不是挪亞。

主呀,你讓我看見雖然是挪亞建造這方舟,挪亞知道你的計劃是要將許許多多的活物裝進這方舟裡,但你並沒有要挪亞去找這些動物,而是你自己就會去呼召這一切你所命定的活物進入到你的方舟。挪亞只是完成你託付建造方舟的人,而不是擁有方舟的人,所以他不需要擔心有什麼動物該怎麼進入這方舟。他只要照著你的心意把環境建立好,接著你就會按著你的心意把應該出現的活物引進方舟,你才是這方舟真正的主人。

主呀,這領受給了我很大的提醒,我領受從你來的異象,我只要完成你所感動我要完成的事就可以了。主呀,我不該擔心有誰會進入這方舟,我只是受你託付建造青年小組這艘方舟而已,你才是這艘方舟的主人。主呀,求你照著你的心意成就,使我能夠更清楚明瞭你的心意,使我堅定在這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4, 滅絕罪與惡的神的權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