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1-12, 賜我一顆像挪亞堅定的心

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6:11-22
QT亮光:
6:18 我卻要與你立約;你同你的妻,與兒子兒婦,都要進入方舟
6:22 挪亞就這樣行。凡 神所吩咐的,他都照樣行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一個美好的夜晚,使我們社青小組能夠一起在我們家吃火鍋慶祝志豪的生日。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這當中有美好的連結,大家都充滿著喜樂。主呀,我們也在昨天寫了給明年的自己的一封信,希望在今年你能繼續帶領我不斷地突破自己,讓你的榮耀充滿在我的身上,使我成為蒙你喜悅的器皿。

主呀,感謝你今天早上讓我和慧柔有時間討論今年青年小組的聚會內容,感謝你讓我們有源源不絕的創意和靈感,使我們的聚會內容有許許多多的選項出現。求你帶領我們青年小組今天晚上能有美好的討論,使我們可以將這些聚會內容確定下來,也求你讓每位小組長有預備的心來一起服事。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與挪亞所立的約,因這世界的敗壞所以你要毀滅這世界,但你揀選了挪亞一家,使他們得以存活。你讓我特別看見你揀選挪亞的原因,就是他凡事順服你的帶領,凡你所吩咐的他都照樣行了。無論在這世界看起來是如何,他受了許多的屈辱和嘲笑,但他不因此而氣餒,而是堅持你所給他的異象,就算在目前的景況看起來是如此地愚蠢,但他知道你必成就這一切的事,完全順服。

主呀,感謝你透過你與挪亞的故事激勵了我的心,使我能就堅持走這世界看起來覺得愚蠢的路。主呀,求你賜給我一顆像挪亞堅定的心,使我能夠持守你所賜給我的異象,使我能夠完成你所託付的使命。主呀,無論是教會的整體發展或是青年小組的發展,求你使我能夠用著來自於你不放棄的熱血來堅持下去。主呀,我深信你必在這當中動工,必然有許許多多生命的改變在我們當中發生,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 救恩的方舟,神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