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1-11, 在這世代的完全人

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6:1-10
QT亮光:
6:5 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
6:6 耶和華就後悔造人在地上,心中憂傷

6:9 挪亞的後代記在下面。挪亞是個義人,在當時的世代是個完全人。挪亞與 神同行

主呀,最近你讓我看見公司同事在心中的許多不蒙你喜悅的事,然而我不知不覺就被冠上「衛道人士」的稱呼。當我發現有一群人在討論著一些事情,我想要進去的時候,就被他們說衛道人士勿入,然後就解散了,我的內心有一種被排擠的失落感。

主呀,我是悍衛你的真理的人,我盡我的全力去活出你所給我的領受。主呀,我知道我不是聖人,我是個罪人,所以我並不會直接批評論斷他們,但我渴望有一天他們能因被你真理光照而回轉向你,脫離那原本罪惡的思想。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有深深的體會,我感受到許多人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仇恨和淫亂捆綁著這世代的人。主呀,有時候不知覺地我也被這些思想給影響,但我的內心跟經文中的你一樣非常憂傷。我深深的憂傷,我是如此努力地傳講你的話語,但擴散速度是如此緩慢,但是當有人討論罪惡,擴散速度是如此快速。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挪亞在當時的世代是個完全人,他與你同行。我看見雖然只有挪亞一家人與你同行,但他們並不受這世代的影響,依然堅持走著你所為他們所預備的道路。主呀,感謝你透過挪亞激勵我的心,就算這世代是黑暗的,傳福音是如此困難,我還是要努力實踐福音的本質,讓身旁的人感受到,進而渴望有一天他們能渴慕被改變。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堅定地走在這條路上,不被影響,直到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 感嘆與憂心,新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