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1-10, 像以諾一樣與你同行

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5:1-32
QT亮光:
5:22 以諾瑪土撒拉之後,與 神同行三百年,並且生兒養女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很順利地開始在 Linux 平台上安裝 Jenkins,雖然有發生一些錯誤,但其實操作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主呀,感謝你帶領我突破我內心的捆綁,使我在工作上能夠有所突破,而不是一直處在不能接受新事物的狀態。

主呀,感謝你打開我的心,我深信這是你對我的磨練,你要我打開心去接受新的事物,學習新的東西。我深信你要我學習這態度,將這態度也應用在教會服事上,使我能夠不斷進步,不會停留在一個階段之後就不想進步了,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不斷有新的思維和新的突破,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手裡所做的工作。

主呀,在看今天的經文時,雖然我已經非常熟悉以諾與你同行三百年,但是你打開我的眼睛,讓我特別注意到,以諾是生了瑪土撒拉之後才開始與你同行。這個特別的看見,使我開始查經和默想,為什麼以諾是在生了瑪土撒拉之後才開始與你同行呢?

主呀,感謝你讓我查到瑪土撒拉的意思是到死時審判就到,然而當我往經文的後面看,瑪土撒拉死的那年剛好是挪亞建好了方舟而洪水臨到的那年。主呀,你打開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以諾得到了來自與你的異象之後,憑著信心便開始與你同行,持守這個來自於你的異象,甚至將兒子因這異象來取名,使他呼喚瑪土撒拉的時候,就能想起你所給他的異象,使他時時警醒,時時與你同行。

主呀,感謝你透過以諾的經歷來提醒著我,也激勵著我的心。讓我想到我當時為以理取名字時,也是有一個來自於你的渴望,希望他能夠像但以理一樣,無論身處在哪裡,都能持守與你的關係,有著過人的智慧來與這世界分別為聖。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新的看見,我應當在呼喚以理的名字時,我也要時常持守著你當初給我的異象而與你同行,不要被這世界影響,而是要像但以理一樣地分別為聖。主呀,求你帶領我過著分別為聖的生活,我渴望著與你同行的生活,求你使我堅定地在你的裡面,享受那無比的平安與喜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0, 亞當的家譜─信心的家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