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1-09, 成為求告耶和華的家族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16-26
QT亮光:
4:24 若殺該隱,遭報七倍殺拉麥,必遭報七十七倍
4:26 塞特也生了一個兒子,起名叫以挪士。那時候,人才求告耶和華的名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我不再流鼻涕,而且感冒越來越好了。主呀,謝謝你的恩典,使我能夠漸漸恢復健康的身體。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開始突破我自己,去學習一個新的作業系統。這當中真的遇到很多阻礙,我真的就像笨蛋一樣,連一些基本的操作都不會。主呀,求你使我充滿耐心去學習每個基本操作,並使我能夠在這過程中學習到你要我學習的地方。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該隱帶著仇恨離開了耶和華的面,遠離了家鄉。然而你讓我看見這仇恨從該隱開始,一直不斷在他的子孫延續下去。到了拉麥,那仇恨的心越演越烈,從七倍到七十七倍。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些負面情緒不斷累積,會使一個家族不斷地走在仇恨的當中,而且會越來越嚴重。到了最後便無法收拾,一點都沒有愛在這當中。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讓亞當另外生了賽特,而賽特家族有別於該隱家族,他們並沒有帶著仇恨的心,反倒是開始求告耶和華。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仇恨與讚美這兩條清楚的道路,你使我能夠分辨這兩者對後代延續會有多大的差別。

主呀,最近公司瀰漫著一股充滿負面情緒的氣氛,從我團隊的成員到我的老闆,都讓我感受到這股讓我不舒服的感覺。主呀,我知道我不能被他們影響,但實際上真的有影響到我,這負面情緒使我的心特別容易覺得疲憊。

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求你賜給我足夠的智慧與能力,去面對這樣負面的情緒。進而用你的愛勝過這些仇恨,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帶領我的家族成為求告耶和華的家族,也使我能夠帶領公司成為求告耶和華的公司。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9, 沒有神的後裔,有神的後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