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1-07, 不讓人的聲音勝過你的聲音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14-24
QT亮光:
3:17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下午完成了聖誕事工感恩茶會,感謝你感動了許多人分享當時的感受以及許多人不知道的事情。主呀,感謝你讓大家是如此喜樂地一同慶祝,感謝你招聚我們在一起成為你的身體,使我們同心合意地盡我們全力去完成你所託付教會的任務。

主呀,感謝你成就了你對我們的應許,使我們開始建造合你喜悅的夢幻事工團隊。主呀,求你復興的火繼續點燃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更加渴慕你的話語,讓你的話語成為我們生命的力量,成為我們服事的動力。主呀,求你裝備我們,使我們預備好為你做更大的工作。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特別看見亞當聽從妻子的話勝過於你所吩咐的事,因此他必須付上代價去承受他所犯的罪,地也因他的緣故而受咒詛。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們聽人的話過於聽你的話的後果是非常嚴重,不只是我們個人會受到懲罰,連其他的人事物也會因我們而受到咒詛和影響。

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在關鍵的時刻能夠讓你的聲音勝過眾人的聲音,使你的話語成為我的抉擇,而不是身旁人的話語。求你使我能夠定睛在你的裡面,不因這件事有多緊急,也不因擁有多大權柄的人的影響,而作出違背你心意的決定。

主呀,求你帶領我走出一條與這世界不同的道路,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確信你與我同在,你是我的神,你必用你的右手扶持我,堅固我軟弱的心。主呀,願你的旨意彰顯在這地上就如同天上一樣,願你的國度掌管這世界,願你的榮耀降臨在這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7, 驅逐─神悲傷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