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1-06, 分辨謊言作對的決定

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1-13
QT亮光:
3:4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
3:6 於是女人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她丈夫,她丈夫也吃了。

主呀,感謝你在週六晚上讓我們青年小組長們,討論著新的一年青年小組要調整的方向。感謝你的靈感動了我們,使我們有一個共識,你讓我們看見青年小組缺乏關係的緊密度,使得大家彼此沒有很強的向心力。主呀,你感動我們,讓我們渴望在新的一年裡重新「建立關係」,使小組成員能夠建立強烈的緊密度。

主呀,求你賜下智慧在我們的當中,使我們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聚會內容來將大家緊密地繫在一起。感謝你讓我們在討論中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靈感,就是「我們一起做...」,可能是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運動、一起去看展覽...等,使得這些輕鬆的活動能將我們的心重新繫在一起。

主呀,我深知小組在這麼多的活動當中必會有相當大的試探,撒旦一定會在這當中迷惑我們,使我們失去方向,讓我們忘記了初衷。主呀,你今天的經文打開了我的眼睛,使我看見那蛇誘惑女人首先是扭曲你的話語,女人因著自己的私慾太大,而不以你的話語來作決定,反倒是用自己的喜好來作決定。

主呀,求你堅固我們,使我們在不斷地改變的時候能不忘記我們的初衷,使我們能堅定地在你的話語當中。求你使我們能夠在新的一年裡,更認識你的話語,與你更加親近,而不會因每週青年小組轉變成活動聚會的關係而與你遠離。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也求你使我在新的一年能夠更將小組的責任放手給小組長們,求你放更多使命感在他們的心中,使他們能夠為你的使命而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6, 不聽從神的話而聽從謊言的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