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1-05, 你所賞賜的幫助者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18-25
QT亮光:
2:18 耶和華 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2:25 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順利完成高雄成員的考核,感謝你讓我可以透過考核來更加了解成員的努力與進步。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有很大的成長,使得這團隊能夠更加成熟。主呀,謝謝你帶領我們越來越成熟,也懇求你繼續帶領整個團隊更加成長,使得我們能夠因應未來的挑戰。

主呀,在兩天內考核完九位成員,這真的消耗了我相當大的精力,使我的身體有點疲憊。但是還有許多的工作還沒完成,像是所有成員的考核表還沒整理好送出去,今天在十一點多要與雙和教會的同工開 Dora 媽媽見證會的會議,還有下午要跟同事們練習尾牙要表演的歌曲,之後在晚上還要帶領青年小組的聚會。

主呀,求你使我在這繁忙的事務中能夠定睛在你的身上,支取從你而來的力量,使我能夠繼續走完我該走的路程。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去帶領青年走在你的道路上,讓我清楚我該如何帶領青年,使他們能夠得著來自於你的餵養。求你使我成為你忠心的僕人,清楚知道你在這群青年的心意。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配偶,你讓慧柔來到我的生命中成為我極大的幫助。主呀,如果沒有慧柔,我的生命就不會像現在如此精采,一定會充滿著孤獨。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能藉著你恢復到那起初你所設立的婚姻關係,就是兩人赤身露體完全敞開沒有秘密,也不羞愧。

主呀,感謝你的帶領,你讓我回想到剛結婚的時候,有時候我總是覺得慧柔不懂我的心,那時我有著比單身還更孤獨的感受。但因著你的帶領,我們漸漸敞開了心房,有許多本來放在心裡的事情,因著你的帶領而漸漸讓對方知道。這使得我們中間的隔闔被打破,讓我們兩人的關係能夠更加地親密。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和慧柔能夠因著你而更加親密,進而能夠幫助許多夫妻恢復你起初設立婚姻關係的心意。求你賜給我們智慧與能力去完成你所託付給我們的工作,求你使我們知道目前你在我們身上的心意,使我們有一條清楚的道路去完成你所給我們的使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5, 有配偶幫助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