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1-04, 修理看守你所賜的團隊

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4-17
QT亮光:
2:15 耶和華 神將那人安置在伊甸園,使他修理看守

主呀,感謝你的恩典與我同在,使我能夠在昨天順利完成台北六位成員的考核,並且還能順利與 HTC 溝通 API 的介接。主呀,感謝你賜給我足夠的體力和智慧去面對這些挑戰,我真覺得若沒有你與我同在,我是無法獨自面對如此多的挑戰。

主呀,考核真是一件很花費體力和心力的事情,但我知道這對每一位成員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考核能讓每位成員檢視自己這半年來的努力是否有達到公司的目標,並且能夠知道自己所努力的方向是否是主管認同的方向,進而為下半年有更好的表現而做一些調整。

主呀,因此我真的花了許多心力去幫助團隊裡的每一個成員去找到他們的定位,並且一起討論下半年要努力的方向。主呀,你讓我感受到我對這些成員有非常大的責任,因為我必須要讓他們能夠在適合他們的方向繼續成長,還必須調整他們一些工作上的缺點,使他們能夠表現得更好。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看出他們發展潛力的能力,並且激勵他們往那方向邁進。感謝你能夠讓我有這樣的恩賜,使我可以幫助許多人在生命上或是工作上有所成長。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夠漸漸地將福音帶進我的團隊,使他們最終能夠為你而活,一起在公司中為你的榮耀而努力。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安置亞當在伊甸園,讓他修理和看守這園子。主呀,我也感受到你也將我安置在公司裡,你讓我的團隊成長起來,你吩咐我去修理和看守這個團隊,讓這團隊能夠健康的成長,並且保護這團隊不被攻擊。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伊甸園,讓我學習到如何去成為你忠心的僕人。主呀,求你使我更加成長,使我能夠贏得所有成員的信任,進而有機會將福音深植在他們的心中。我渴望帶出一批敬拜你的團隊,一起為了你的榮耀努力的團隊,求你帶領我,使我充滿來自於你的力量去改變我的公司,成為你的榮耀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4, 神的愛如同生命般澆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