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1-03, 你造我們管理一切

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26-31創世記2:1-3
QT亮光:
1:26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跟慧柔有機會能夠長談,讓我用現在主管的角度去看當時進公司的我會有什麼看法。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機會再一次回想我這五年多來的工作旅程,這裡面真的有很多你美好的帶領,讓我和慧柔都感受到我在工作中有很大的進步。特別是在管理職位上的表現,你賜給我美好的眼光和恩賜去管理你所託付給我的工作。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起初你創造人的計劃,就是按著你們的形像樣式來造我們,並且將這地上的管理權交付給我們這些你所造的人。主呀,感謝你讓我漸漸能夠清楚明瞭在管理者的角度上面我應當有的責任與使命,使我能夠不濫用我的權柄,也不是當爛好人,而是盡我管理的職責,將公司或教會所託付給我的人或資源,以無愧的良心來管理,完成所被賦予的任務。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管理本身就是你所託付人類最大的任務,感謝你也讓我看見你透過各樣的事物都在訓練我的管理能力。主呀,我知道我管理的能力賞賜是在於你,我知道我今天能夠到這個位子,不是我自己的才能有多出眾,而是你讓我在這位子上學習你要我學習的事情。

主呀,感謝你使我再一次在新的一年當中,再次回顧整理過去你所帶領的腳步,進而用你的眼光再一次往新的一年來邁進。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我仍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求你熬煉我,我知道我的任務一定不只是在一家公司擔任技術主管,我知道你要藉由這職位來磨練我,將來在你的國度要使用我。主呀,求你使我時時刻刻知道我的身份,不要被這世界的一切給迷惑,而短視近利地陷入誘惑當中,求你使我有一顆緊緊跟隨你的心,完成一項又一項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 神以安息完成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