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1-02, 讓事物各從其類的喜悅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1:14-25
QT亮光:
1:25 於是 神造出野獸,各從其類;牲畜,各從其類;地上一切昆蟲,各從其類。 神看著是好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這一次四天的新年假期。因著這假期,可以使我們疲憊的身體,因此得到休息與舒緩。也讓我們從繁忙的狀態,漸漸調整到平穩的狀態。主呀,感謝你讓我當身體有著充足的休息之後,心情就不再那麼焦慮煩燥,而是能夠重新整理這一切繁亂的心情,使我再一次能夠定焦在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而不只是盲目地奔跑。

主呀,感謝你特別感動我和慧柔昨天能夠決心要整理有一點亂的家裡。感謝你賜給我們智慧和體力去檢視所有在我們家裡的東西,將這些東西各從其類,使得東西不會這裡有一個,那裡也有一個,讓整個次序是可被管理的,而不是堆了一堆不知道要怎麼找、怎麼用的東西。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你在創造的起初,便將一切都各從其類的分類好了,萬物都在你的分類之下有次序地被造與生活著。主呀,你讓我特別看到你看這一切是好的,我能感受到你當時讓萬物各從其類的喜悅。主呀,因著這次小小的整理,讓我再一次深刻地體會到各從其類的美好。

主呀,整理後的家裡,多了許多的空間,有許多東西都再一次地被分類整理好放在一起。雖然整理的過程中有許多的灰塵讓我相當不舒服,但是當一切東西都被安放在適當的地方時,我內心充滿著一種無比的喜悅。主呀,透過今天的經文我便知道這喜悅是從你而來,一切的次序都來自於你。

主呀,求你也使我有這樣的智慧和體力,讓我工作的事物也能一樣地各從其類,使我能夠管理這一切,而不是充滿著混亂。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突破過去的思維,讓你的智慧充滿著我,使我有能力來面對這一切的困難。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 和諧與有秩序的受造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