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1-01, 你的話語讓一切都成了

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1-13
QT亮光:
1:1 起初, 神創造天地
1:9  神說:「天下的聚在一處,使旱地露出來。」事就這樣成了

主呀,在新的一年的開始,又再一次回到創世記觀看你創造這世界的開始。主呀,感謝你為了我們而創造了這個世界,使我們所需的一切都能夠得到供應。主呀,這些供應早在起初的時候,你就預備好了。主呀,你至高的智慧真是跨越各時代、跨越各領域的豐富,你的真理真是昔在、今在、永在的存在。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全家和慕懷、佳琦兩家庭能夠一起渡過 2012 年的最後一天,讓我們能夠在這寒冷的天氣一起去採買東西,並且一起吃暖呼呼的火鍋。主呀,感謝你賞賜這一切的美好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可以享受。主呀,我帶著無比感謝的心向你獻上我的感謝,願你的恩典在新的一年,仍然帶領著我們兩家走在合你喜悅的道路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說出的每句話語,都帶來極大的改變,並且完全沒有誤差地成就了。主呀,當我看見你說到:「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使旱地露出來」時,你打開了我的視野,讓我看見這些無法控制的海水、河水,因著你話語的力量而聚在一起,這真是超越世上一切的智慧所能達到的。

主呀,我發現我的心就像眾水一樣難以掌控,我知道我是無法自己掌控這一切,就連我自己都無法掌控。主呀,但今天你再一次讓我定睛在你的身上,你讓我看見你的話語能掌控一切,就連海水都能因你的話語而聚在一處,沒有任何事能夠抵擋你的旨意。

主呀,求你讓我知道你在我身上的旨意,我深信你不是一個讓人混亂的神,你是使人走在你心意上的神。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看見你在我身上的心意,使我知道我該如何遵行你的旨意,使我的生活再一次恢復到你喜悅的狀態,求你拯救帶領我的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 信心的基礎,創造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