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12-31, 幫助他們往前行的愛

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三書1:1-15
QT亮光:
1:6 他們在教會面前證明了你的;你若配得過 神,幫助他們往前行這就好了
1:9 我曾略略地寫信給教會,但那在教會中好為首的丟特腓不接待我們。

主呀,感謝你今年的帶領,今天已經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主呀,這一年當中真的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有許許多多奇妙的事發生在我們的教會當中。主呀,真的非常感謝你帶領著我們這群平凡的人,使我們能夠完成這些不平凡的事。

主呀,謝謝你如此包容我的軟弱,使我在軟弱的時候可以有個避難所。主呀,這一陣子發生太多的事情,讓我的心力交瘁。感謝你賜給我美好的休息,使我今天難得能夠睡到自然醒。我的身體感受到不再如此沉重了,有了新的力量在我的裡面,讓我再一次回到盼望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一次光照著我的心,你讓我特別看見約翰寫信給該猶,特別囑咐他要接待作客旅的弟兄。約翰特別說,幫助他們往前行就是愛他們的證明。約翰也舉了反例,就是那在教會中好為首的丟特腓,是不接待這些作客旅的弟兄,並且不只是自己不接待,也禁止其他人接待。

主呀,感謝你打開我的眼睛,讓我知道你所託付給我的職責和使命,就是幫助弟兄姐妹往前行。我要丟棄那想要成為首的慾望,無論是在服事上或是在工作上,持守原本單純接待弟兄的心。不要走向自私封閉的心,自己不接待弟兄,進而禁止別人去愛弟兄。

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能夠持守幫助人往你的方向行的職責。求你除去我想要為首的心,反倒是看見有需要的人,捨棄我所有的權柄,來使你的國降臨在我們當中。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我在身體軟弱時,依然無法捨己,求你幫助我在新的一年中,能夠有更大的進步,使我能夠為弟兄死透了,結出許多子粒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1, 以福音為念的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