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12-29, 面對困境坦然無懼的心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一書5:13-21
QT亮光:
5:13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 神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
5:14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混亂之中不迷失我的生命,雖然我深陷在低潮,但我深知你必拯救我,你必帶領我走出這黑暗的深淵。主呀,你讓我在這光景不絕望,讓我仍有來自於全能者的盼望,因我深知你的帶領不是要使我走入滅亡,反倒是要我釘死我的老我,而走向你所賜的永生道路。

主呀,今天你透過約翰的口再一次堅定著我的信心,讓我更加定睛在生命的核心,也就是我的救主我的盼望耶穌基督的身上。讓我再一次看見我是相信耶穌基督,我已經得著了永恆的生命。感謝你透過約翰再一次把我從絕境中給喚醒,讓我可以用永生的角度來面對我現在所遭受到的患難。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顆坦然無懼的心能夠來到你的面前向你懇求,求你拯救我脫離這絕望的困境,使我能帶著你的應許與能力重新站立,從這一片混亂當中破繭而出。主呀,你的話語真是大有力量,能夠改變我的眼光,讓我不再陷入現今的綑綁,而是看見永生的盼望。以永恆的角度,現在所遭受到的一切是為永恆作預備。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亮光與盼望,使我不迷失在這世界裡,反倒更清楚看見現在爭戰的光景。求你賜給我足夠的智慧與能力來戰勝這一切,使你的榮耀能夠透過我這器皿彰顯出來。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跟隨你所帶領的每一步,全心跟隨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9, 有永生之人的確信與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