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12-27, 愛能融化一切剛硬的心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一書4:11-21
QT亮光:
4:18 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4:19 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辦公室小組又多了三位新朋友。感謝你讓我們的小組能夠有這美好的拓展,求你使我們更加在你的裡面得著造就與指引,讓我們知道該如何帶領這些新朋友一步一步地走在你的道路上。主呀,求你保守這些新來的朋友們,能夠有一顆渴慕你的心,讓你的話語一點一滴地澆灌在他們的心中,最終能結出美好福音的果子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牧師小組有美好的分享,感謝你帶領我們爭戰得勝。每一位辛苦的同工都在這當中,因著結出許多美好的果子來,而得著大大的安慰。主呀,你讓我們透過彼此的分享,看見許多當天我們所沒看見,但又令人感動的畫面。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彼此感受到深深的愛,這愛是來自於你,使我們能夠去愛別人。

主呀,今天的經文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因為我實在經歷到一群人彼此相愛的力量是如此地浩大。這一切都是因著你奇妙測不透的恩典在我們當中,使我們這群不完全的人,甚至瀕臨分裂的人,在你的帶領下,被你的愛給恢復了。主呀,我真感受到愛裡沒有懼怕,我們可以毫無畏懼地愛彼此,甚至是在教會外面的人。

主呀,在辦這些活動以前,無論是辦公室小組或是教會,都帶著非常恐懼的心。深怕我們身旁不是基督徒的人會拒絕我們,我們也懷疑自己是否能夠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心裡有許許多多的未知與懼怕。但因著你的愛充滿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讓我們定睛的不是眼前的困難,而是定睛在你所感動我們要分享心中那份深深的愛。

主呀,於是我們在你的愛中,奮力毫無畏懼地往人群衝。你讓我們看見愛是一個致命的武器,他能融化一切剛硬的心。他使我們在付出的當中得著深深的滿足與喜樂,讓接收的人毫無抵擋的能力,直穿到他們的內心。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經歷到了這一切,我們能愛,真的是你先愛了我們。所以我們才能帶著你滿滿的愛,勇敢地往那冰冷黑暗的世界裡衝,感謝你讓我們看見神蹟,讓我們看見愛的力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7, 完全的愛除去懼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