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12-25, 看見那顆使人改變的星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1-12
QT亮光:
2:10 他們看見那星,就大大地歡喜
2:12 博士因為在夢中被主指示不要回去見希律,就從別的路回本地去了。

主呀,感謝你與我們辦公室小組同在,使我們昨晚能夠跟十幾位 KKBOX 的同事一同渡過美好的聖誕夜。主呀,這是我們小組第一次跨出去辦活動,雖然這過程中有一些小插曲,但是你仍然成就了你所要成就的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小組因著這次的橋樑活動,而大大被這些結出的果子激勵了我們的心。主呀,當我最後在為 Daniel 和 Ethan 祝福禱告的時候,我看見 Daniel 眼中泛淚,我深信他一定遭受到一些事情,我看出他的眼神裡有一顆受傷的心。主呀,求你繼續帶路,使我知道該如何帶領 Daniel 來到你的面前,讓他來認識你,讓你改變他的生命。

主呀,昨晚收到穎芝的訊息,讓我相當地難過。我深知她現在的內心一定非常難受,受到家人這樣子的不諒解和攻擊,我想她的內心一定非常掙扎痛苦。主呀,求你的靈托住穎芝疲乏的手,求你打開她的眼睛,讓她看見深知她一切痛苦的你。主呀,求你使我們今晚能有與穎芝一起禱告的機會,使我們一同來到你的面前,尋求你的旨意,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便讓我想到這次的聖誕音樂劇-追星。當裡面的智多星最後找到那顆星時,就大大地歡喜,最後放棄走原路回家。不走得到綠犀王獎賞的道路,而是走出新的一條道路。因為這些智多星找到了生命中真正的目標,而不是世界所給他們的目標。

主呀,在這繁忙的服事後,你也讓我再次回想這一切你的帶領,我也走出了一條不一樣的道路。我沒有照著這世界給的價值觀走,而是照著你聖靈所賜給我的感動走。主呀,雖然我也做這世上的事,但我的心是因著你而做的。主呀,求你堅固我們這些同工的心,使我們的教會在完成這大型服事後,依然警醒地不住地在你裡面,而不是鬆懈了自己,而被撒旦給吞吃,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5, 明白多少,就能享受多少的聖誕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