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12-24, 結出許許多多的子粒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18-25
QT亮光:
1:20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她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1:21 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主呀,我不知該用怎麼樣的言語去讚嘆你奇妙的作為,我的內心如此地澎湃,但我無法用確切的詞句來表達我內心的感動。主呀,你真是一位信實的神,你又讓我經歷到一件信心的功課,讓我去相信你會去成就超乎我們所想的事。

主呀,感謝你成為我們的神,你帶領著我們教會,一步一步地預備自己,獻上自己所有的一切,盡一切的努力去為你奮戰。主呀,在這過程中,我早已看見你有無數奇妙的作為行在我們的身上,你讓我看見你讓我們透過服事,去學習如何彼此相愛,你讓我看見許許多多的弟兄姐妹那種全心的投入,都讓我感受到深深的愛。

主呀,當我昨晚在聖誕晚會開場時,看見座位上坐了至少有三四百人,我的內心不住地感謝,因為這是我們教會舉辦對外活動參與人數最多的一次。主呀,感謝你讓我不是在意參加的數字,而是結果的果子。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打開了我的眼,讓我看見天使對約瑟傳達你所付予他的任務,約瑟因為敬畏你,便去遵行一件普通人不會接受的事,但因著這樣的順服,而讓這位大能的耶穌誕生在他們的家庭中。

主呀,你就讓我想到當時我遵行你的旨意,去承接聖誕晚會的總召職務。這是一個沒有人想要擔任的位置,因為必須去籌備所有的晚會內容,而且必須承擔晚會的成敗,最明顯的就是來參與的人數。主呀,但你讓我看見你要透過這事工來建立我們教會的夢幻團隊,在這一刻你真的成就了,你真的使我們在彼此相愛中一起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主呀,你讓我看見一粒麥子死透在土裏所結出的子粒是如此地豐盛,謝謝你讓我看見這一切的發生,使我能夠對你有更大的信心。主呀,你真與我們同在,你真的是帶領我們走出老我的神,你真是帶領教會走出去的神。主呀,感謝你為我們成就的一切,願你繼續帶領我們,讓我們繼續走在這條充滿你奇妙作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4, 耶穌,與我們同在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