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12-23, 即將到來收割的歡呼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9:1-7
QT亮光:
9:2 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
9:3 你使這國民繁多,加增他們的喜樂;他們在你面前歡喜,好像收割的歡喜,像人分擄物那樣的快樂。


主呀,我的內心充滿著無比的緊張,但也充滿著無比的期待。因為我從來沒有真正在晚會上當總召,我深怕我無法掌控整個全場。但我的內心一直沒有忘記你的應許,我期待著今天晚上看見你所行在我們當中的奇妙大事。

主呀,我其實也很害怕今晚在這麼大的場地中,只來少少的一群人,會大大傷了大家的士氣。主呀,但今天的經文大大激勵著我的心,你要使這國民繁多,讓我們就像收割一樣的歡喜。主呀,我深信今晚你會帶領你所感動的人,大大地祝福我們這次的聖誕晚會。

主呀,今天早上有聖誕讚美禮拜,一直到晚上的聖誕晚會,我們幾乎是全教會都出動了。求你帶領我們每一位同工的心,使我們手裡所做的都出自於一顆愛你愛弟兄的心。主呀,求你使我們彼此在這服事中相愛,互相幫助與扶持,讓我們享受到愛與合一的喜樂。

主呀,我將無法掌控的一切都交託在你的手中,也求你平靜我的心,賜給我充足的智慧與能力,用盡我的生命來做你的工作。求你帶領著我們爭戰得勝,使得今天有著我們滿滿結出的果子來,讓我們流淚所撒的種,今天能夠豐盛歡呼地收割。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在這當中經歷到你的信實與同在,使我們的信心能夠更加添,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至高全能的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3, 一嬰孩的誕生,救恩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