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12-20, 不被末日謊言影響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一書2:18-29
QT亮光:
2:22 誰是說謊話的呢?不是那不認耶穌為基督的嗎?不認父與子的,這就是敵基督的。
2:24 論到你們,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裡。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也必住在父裡面。

主呀,最近身邊的人有許多人都在討論著 12/21 號的世界末日。有許多人相信了,帶著惶恐在過著每一天,但也有些人帶著輕蔑的話語,不相信有世界末日的到來。主呀,我看見了許多異端興起,有許多的人都被吸引過去,這就是你所說的末時景象,看來真的又離末時更加靠近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聖經中建立了美好的信心,使我不害怕 12/21 的來臨。因為你說過,沒有人能夠清楚指出那一天,因為只有你知道,就連耶穌也不知道那一天是什麼時候。主呀,感謝你使我持守我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裡,使我不恐懼面對這些危言聳聽的話語。

主呀,我深信末日一定會到來,但不是人所定的,而是你所定的。主呀,求你使我能夠不被身旁的話語影響,繼續完成你所交付給我的使命,使我定睛在你的身上。主呀,感謝你使我住在你的裡面,你也住在我的裡面,讓我時時刻刻都充滿來自於你的平安。

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在這末時帶領更多屬你的子民回歸到你的國度,使他們能夠脫離死亡的恐懼,進而得著那永生的盼望。主呀,求你賜下能力,並且使我看見,讓我知道我該如何為這些人捨命,求你帶領我,充滿我,使我不偏不倚地走在這十字架道路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0, 否認基督的人 vs. 住在基督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