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12-19, 保持一顆愛父的心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一書2:7-17
QT亮光:
2:15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不在他裡面了。
2: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的工作能夠順利進行,特別是 UtaPass 的狀況非常地順利,Kami 和 York 都很認真又迅速地處理 pre-fetch 功能,甚至優於 iOS 的表現。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群優秀的同事,願你繼續保守著我們,使我們能夠順利解決接下來面臨到的問題。

主呀,在工作上因為越來越了解公司的運作,我就越來越發現我們公司內部有兩種不同的聲音在明爭暗鬥。主呀,我深陷在這明爭暗鬥中間,我深知我不屬於任何一方,因為我屬於你,我深知我愛著這兩邊的人,希望公司能夠往合一的道路前進。

主呀,求你打開我的眼,賜下智慧在我的心中,使我知道該怎麼面對這嚴峻的環境,走出你要我走的道路。主呀,感謝你今天賜下話語,再一次提醒著我,不要在這世界和世上的事,因為我只要一愛這世界,愛你的心就不在我裡面了。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遠離那些肉體、眼目、驕傲的試探,賜給我使人和睦的智慧,讓我能夠為這間即將分裂的公司盡一份心力。主呀,我深信你的權柄是超越萬有之上,我應當聽從上面來的想法,但我更應該聽來自更上面的想法,因為我不屬任何人,我歸你管。主呀,求你使我在未來這些日子裡,每一個重要決定都能夠遵行你旨意,求你使我遠離試探,進而功克己身,叫身服我。

主呀,最近又開始在下雨,希望聖誕晚會那一天能夠有一個適合的天氣,使得我們弟兄姐妹所邀請的人能夠順利地進入會場。主呀,求你與我們所有的同工同在,在這最忙碌的時刻,依然能定睛在你的身上,讓你的榮耀從我們的身上彰顯出來,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9, 真愛 vs. 虛假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