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12-18, 堅持到底堅守主道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一書2:1-6
QT亮光:
2:4 人若說「我認識他」,卻不遵守他的誡命,便是說謊話的,真理也不在他心裡了。
2:5 凡遵守主道的,愛 神的心在他裡面實在是完全的。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裡面


主呀,感謝你昨晚在工作上的帶領,使我們在最後能夠將問題解決。昨晚我們一直弄到非常晚才回家,到最後我的內心已經快忍受不住程式一次又一次地調整,我發現我的內心開始堆積著抱怨和負面的情緒。

主呀,我一方面很希望昨天 KKBOX 能順利上線,另一方面我也很著急聖誕晚會的籌備。時間已經一天一天的逼近,但我還有一些影片還沒有完成。主呀,我看著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逝,眼看著星期一的晚上又要泡湯了,我的內心開始了不安定。

主呀,就在我內心要爆發的時刻,感謝聖靈讓我醒過來,看看身旁的人,沒有一個人希望這件事發生。我的 Team Member 不是故意把程式寫不好,而造成這麻煩的問題,而且有更多人留下來一起看這問題。另一方面 PM 也不是故意找我們的麻煩,他們也有出貨的壓力,他們也很辛苦地測試產品的所有細節,讓這一切能夠順利完成。

主呀,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的心,再一次提醒著我,我是認識你的人,我渴望遵守你的誡命,我不想成為一個說謊的人,我渴望真理在我心裡,並且活出真理。主呀,求你赦免我軟弱的心志,感謝你讓我最後一刻沒有爆發,而是看見大家的辛勞。

主呀,當我今天在默想昨晚的事時,感謝聖靈讓我看見,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為每位 Team Member 買杯咖啡慰勞他們昨晚的辛勞,藉這機會將聖誕卡送給他們,邀請他們來參加聖誕晚會。主呀,求你打開他們的心,使他們能夠接受來自你的愛,願你的靈能夠引領他們來到聖誕晚會,讓福音的種子能夠種在他們的心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美好的旨意,這苦難是為要讓我與我的 Team Member 更加靠近,求你堅強我的心,使我能夠看各種患難都是與我有益的。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在各方面得著你的堅固與保守,使所有同工與參加的人,在主日的聖誕晚會都能夠領受到來自於你的愛與恩典。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8, 基督徒—小耶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