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12-17, 行在光明之中的喜樂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一書1:1-10
QT亮光:
1:7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 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洗淨我們一切的
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的聖誕大餐順利地完成,感謝你讓我們在令人緊張的聖誕晚會之前有一個全教會的聚餐,放鬆大家的心情,使這群辛苦的同工們能夠得到一些地舒緩,也讓弟兄姐妹透過這機會來彼此交誼。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一家人能夠越來越融洽,紛爭漸漸遠離了我們,喜樂與合一漸漸地充滿在我們當中。主呀,我們是如此地享受在這愛當中,當我和慧柔回家時,談論這些事的時候,都覺得這次的服事雖然擔子很重,但沒有以往的累。

主呀,原因便是因為看見大家沒有一個人在抱怨,都奮力地完成自己能做的事,無論是節目內容的預備,或是發 DM 給親朋好友。你讓我看見所有同工都非常合一專注在這事上,雖然非常累,但內心充滿著無比的喜樂。因為我們看見彼此的委身,就更加地激勵我們對神的熱情,使得在我們體內的熱血能夠不斷地沸騰起來。

主呀,今天的經文打開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當我們跟你一樣在光明中行走的話,我們就與你彼此相交,耶穌的血就洗淨了我們的罪。當我在默想這段經文的時候,我就想到之前教會之所以會有那麼多的紛爭,就是因為我們行在黑暗中,每個人都有自私的想法,不願意走在光明中,因此便有著許多的衝突。最後結果便是沒有人願意承擔責任,互相指責對方的疏失,進而行出神所不喜悅的事。

主呀,但感謝你憐憫我們教會,使我們在這一段日子,一步一步地謙卑自己,認我們自己的罪。主呀,當我們願意在你面前認自己的罪時,我們就開始走向光明,漸漸地越來越多真誠在我們當中,越來越多委身在我們當中,越來越多的喜樂在我們當中,這一切都是因為走在光明之中。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走在光明之中,使我們每一位弟兄姐妹更有來自於你的使命感,用盡自己的生命來將福音傳給身旁的人。主呀,求你燃燒我們不冷不熱的心,使我們教會每一位弟兄姐妹都成為火熱的基督徒,火熱地讀經、火熱地靈修、火熱地傳福音。求你的靈澆灌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使我們在現今這個黑暗的世代,能夠有勇氣走在光明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7, 與神相交的根據─光明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