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12-16, 和好帶來加倍的恩典

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42:10-17
QT亮光:
42:10 約伯為他的朋友祈禱。耶和華就使約伯從苦境轉回,並且耶和華賜給他的比他從前所有的加倍

主呀,感謝你帶領著我們全教會,使得今年教會有非常多的弟兄姐妹都興起,熱心地付上代價一同來籌辦聖誕晚會。主呀,昨天讓我特別感動的一個畫面,便是當我邀請立凡擔任招待組的組長時,他熱情地答應了這邀請,並且花了許多時間跟慧柔談論整個晚會招待事工的安排。

主呀,你打開了我的眼,讓我看見在幾年前的聖誕晚會,我們沒辦法正面溝通,我們關閉了彼此敞開的心,使得同工起來異常地痛苦。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有很深的感觸,你讓我看見你呼召約伯去為他的朋友禱告,我深知你的目的是要約伯主動地與他們合好,並且為他的朋友祝福。

主呀,當約伯打開心去饒恕這些朋友先前對他的言語傷害時,因你的介入,他的心就得著醫治,因此身體也跟著被醫治,並且你之後所賜的比他從前所有的加倍。主呀,我回想著這一段路程,我也看見你一直不斷要我去與立凡和好,我深信你也看見我的努力,在一開始他的冷淡讓我真的有點受傷,但感謝你賜給我力量,讓我不斷地為我和他的禱告。

主呀,終於在這些日子結出果子,這和好的果子真是好得無比。感謝你賜給我如此大的恩典,使我能夠與立凡同工,你所賜給他規劃思考的恩賜真的是非常大,他對聖誕晚會來說真是一個極大的幫助,我真感受到從你而來加倍的恩典。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多能力強又甘心奉獻自己的同工,來一起籌劃這次的聖誕晚會。主呀,這真是你的恩典,讓我們彼此透過服事來享受在你的合一當中,有許多事我可以非常放心地交給這群值得信任的同工,因為我深信你必賜給他們足夠的智慧與能力去克服眼前的困難。主呀,謝謝你帶領著我們突破重重的困難,使我們能夠把人帶到你的面前,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在這場屬靈爭戰當中取得了極大的勝利!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6, 恢復的恩典,加倍的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