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12-14, 突破剛硬的防備心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41:1-34
QT亮光:
41:9 人指望捉拿牠徒然的;一見牠,豈不喪膽嗎?
41:10 沒有那麼凶猛的人敢惹牠。這樣,誰能在我面前站立得住呢?

41:15 牠以堅固的鱗甲可誇,緊緊合閉,封得嚴密。
41:24 牠的結實如石頭,如下磨石那樣結實。

主呀,看到今天的經文,當你在向約伯論述你所造的鱷魚的時候,你讓我在默想的時候有了亮光。你讓我看見鱷魚在這地上是如此的凶猛,看起來似乎沒有人可以指望捉拿牠,甚至看見他就喪膽。他擁有著堅固的鱗甲,封得非常嚴密,看起來沒有什麼可以攻破的地方。牠的心結實如石頭,剛硬到極致。

主呀,你就讓我想到在我公司裡的同事們,特別是工程師們,都在這社會上是極度理性和講求科學的人。很多人是很難也不願去選擇一個信仰去倚靠,大家都靠著自己,認為自己的生命都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主呀,看似像鱷魚一樣堅固如石頭的心,你讓我看到,這也是你所造的,唯有你可以改變這些剛硬的心。主呀,有時我用人的眼光去看,似乎我身旁的這群工程師都非常難相信耶穌,甚至願意去教會都是不可能的事,對他們傳福音是如此困難。

主呀,但你讓我在這當中與他們一同工作,我相信你要透過我對這群剛硬的心說話。你也讓我看見,這些剛硬的心並非都如此剛硬,他們也有軟弱的時候。主呀,感謝你讓我與這群人每天相處在一起,可以瞭解他們,也讓他們可以認識我,因此他們在我面前沒有那麼大的防備心,使得我可以向他們傳福音。

主呀,聖誕晚會就要到了,求你賜給我智慧,用他們可以接受的方式去邀請他們來參加聖誕晚會。主呀,求你在他們身上動工,使你的靈能夠充滿每一位來到你面前的人,使他們的心軟弱,在我們身上看見你的榮耀,求你帶領他們,拯救他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4, 鱷於